最便宜的花送最爱的女人

炎炎夏日里一部非常清爽的日剧。

到目前为止2019年唯一看的两部日剧,除了之前的轮到你了,然后就是这部剧了

最开始看的原因有三个:是益生菌的迷妹,喜欢华妹的演技,以及第一集豆瓣评分9.4诶嘿嘿

果然是不负期望!!!

这部剧第一集的走向就挺神奇的。女主大岛每天早晨比男主我闻要早起床一个小时,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一头乱毛变成黑长直,当时看到这里秒速想起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。

直到最后几分钟我都以为我闻和Joe一样,结果第一集末尾来了个反转,原来我闻一直都知道大岛每天早晨偷偷摸摸做的那些事233特别是,因为这一点觉得大岛是一个“很刚”的女生,简直可爱233

说真的看第一集前面到中间都还没进入状态,因为毕竟这种女主是公司名不见经传的小职员,而自己男朋友是公司红人,但是公司里其他人都不知道这种秘密关系的情节还是挺小言的,尤其在后面我闻又在同事面前进行那些骚操作,我真的以为这剧的男主应该不是他了,结果2333

我闻分明就是个毒舌蹭的累,而且前两集后又新获“哭包”这一外号。但是看他每次因为自己不受控制在女主面前讽刺毒舌说错话,死要面子活受罪,结果一个人的时候痛哭流涕,就……既心疼他又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

这剧是真的治愈,让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刚出的第二集里,男二和大岛在洗衣房,男二递给了大岛一杯热茶,大岛在呷一口茶后于明晃晃的日光,摇曳的风铃声中凭空看到夏日祭时的情景,虽然有些迷幻,但就是从那里让我觉得这部剧非常奇妙。

关于感情线,我个人是站我闻的,一方面因为我是益生菌迷妹,一方面我闻这种追妻火葬场的设定太可爱辽,不过男二看上去更治愈系一些,我觉得他很适合当闺蜜233

最后 我闻在酒馆里说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她。我想说,我也好喜欢好喜欢你呀益生菌2333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八日暮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