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便宜的花送最爱的女人

【分析猜测】黑岛大概率是幕后真凶

综合网络上各种分析后理由如下:

1.黑岛一定在纸条上做假了。写的是不是早川我不确定,但是她拿的应该是浮田写的美里。这里,网上有很多大神的分析,我就懒得放图了。大概意思就是,浮田自己说在纸条上做了手脚,他的字奇小无比,然后大家拿到纸条的那一瞬间,黑岛眯着眼睛看。基本实锤黑岛拿的浮田的纸,然后浮田说去问话,按的二楼电梯,之后死去。

 

黑岛从始至终都是好人人设,哪怕在番外都是纯到二次元。但是为什么要在纸条上弄假,我觉得只能说她是在骗人在装傻。

 

2.坠轨前她看着烟花的笑,我反复看了n遍。我感觉更像是运筹帷幄的笑容。而且拍摄时一直制造有人在她后面推她的假象,但是你们自己想想,如果你是导演,你要拍摄被推下去,但是不告诉别人是谁推得镜头时,你会使用的拍摄手法一定是拍一个手,但是本剧没有。而镜头只是更像烟雾弹,让人觉得有人推她。

 

 

另外黑岛最擅长的是计算。列车速度,列车距离,刹车速度这些,对她来说驾轻就熟,什么时间跳,跳哪个位置不被撞,死不了,她一定非常了解。

 

还有在这剧情前是小总被抓,他在被抓后,烟花响起,他抬头看了一眼,有种成功的笑意。我更倾向于认为,他和黑岛是有计划的引开一波人,串通做了什么事。

 

 

3.黑岛在所有事上都有不在场证明,这不是很奇怪吗,这么多案件,又永远在第一线,接触第一线角色,再想避开都难,除非是故意避开。这也符合精于计算的黑岛的人设。

 

4.黑岛和垫脚男的关系。黑岛肯定不是恐惧他的,虽然导演拍的真吓人,但是正常女性会不报警吗,会不寻求帮助吗?她只是默默忍受,更想一个影子。

 

5.黑岛和二阶堂。突然的感情线除了影响计算结果,暂时我想不到其他原因了。

 

6.从本剧一开始,黑岛经常有被怀疑的点,但是很快就出剧情洗白了,导演为何为之,如果不是重要剧情的人,何必洗白呢。只能说是欲盖弥彰。

7.美里一家死最奇怪。为什么死两个人,下面是我的分析……美里说过她之前被性骚扰希望那个人死去再活过来,再去死,就是折磨他。所以她比起让老太死更希望折磨她。

另外美里的番外也说帮助敌人的人也是敌人。所以我觉得她写的是她老公。

假设黑岛确实抽到了美里,她很可能去联系了美里,并且套话知道美里写的是她老公。

这张图是久住在质问医生是否杀人,医生说我没有动机呀。美里听到的表情,是很谨慎的看着四周,好像在思考什么。

更重要的是她非常小心的在和人手机聊什么。

所以我觉得黑岛首先告诉美里,我拿,到你的纸咯,获取信任,并帮助美里策划如何杀老公。美里生日放了她老公最喜欢的歌,这不是很奇怪吗,明明是她的生日。然后一关灯就死人,很像是有准备的。

当然老公死了后,美里是知道黑岛身份的人,肯定也一并被除去了。毕竟黑岛智商那么高

这中间帮助黑岛杀人的应该还有江腾。

8.黑岛黑板上的字迹和耳岛快递单上的字迹基本一致。

但是之前洗白说寄快递的是一个1.7左右的男子,所以大家又觉得黑岛不是凶手了。

可是,大家注意到内山168吗,这不是170左右!很有可能黑岛写的快递单,内山帮忙寄出。

还有!15集胖警察对田宫说嫌疑犯170左右,感觉大概率是内山

补充下威胁田宫的人,和银行男死时,身边的过路人,注意帽子…

9.浮田死去时候墙上的脚印是26.5大小成年男性应该。

这是之前别人贴子里八的。脚的大小数据和警察针对于浮田案提供的墙上脚印大小一模一样。

假设浮田去找了黑岛,然后浮田死了,最大可能是内山帮黑岛除掉了。另外内山和黑岛的关系,这里基本能说通了。

10.这是浮田说动手脚的话:

纸条的大概长相:

看出端倪了嘛????注意横线与字的比例,浮田写的字奇小无比。大致和以下比例差不多,大家感受下。

然后再看看所有人拿到纸条的表情。快看,黑岛小姐姐!!!

看不清的话看截图,先是睁大眼睛,然后眯着眼睛仔细看。

以后得事大家知道了,就是浮田找拿到纸的人对质,结果死去了。

11.第八集中,黑岛开会说了前一天田宫拍桌子,把手拍受伤的事。然后田宫还有黑岛表情很奇怪。

关注点是前一天黑岛根本没来。那她怎么知道的呢?鉴于这是推理剧,而且这个剧情如果没意义,不会特意放出来,所以证明这个时候公寓就有了监控。且,黑岛是观察监控的人之一。

后期,早苗也有过不小心说出男女主在家撒娇的情景,然后黑岛早苗女主表情都有些尴尬。

【持续更新……?】

评论(6)
热度(47)

© 八日暮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