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便宜的花送最爱的女人

这部剧是真的神奇了,差不多三四天看完的第一季,因为看之前朋友甚至已经告诉了我许多小说234部的事情,使我对尼诺是渣男这件事有了清楚的认识。

然而即便如此,第一季我却总是盼着他出场,盼着他和莱农的互动。他的打扮总给我一种不修边幅的倦世风,就那种落魄文艺青年的感觉,性子又是那种忽冷忽热的,像是猫系男子。

但是后来还是看出来端倪,海岛那集旁敲侧击问莉拉现在如何,觉得莉拉是唯一让他困惑的女孩,这不是喜欢鬼才信。还有这种好像自己濯清涟而不妖的人设在很多地方略有崩塌,给我印象最深的是,最后一集莱农问他最近读没读小说,他说小说都是最无聊的东西,过了一会儿他又跟别人聊起一本最近觉得很好看的小说,这不是在莱农面前立人设是什么。

说到底,与其要男人还不如她俩在一起的好,一个终生只爱一个渣男,一个貌似对爱情并无什么渴望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八日暮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